ID499979717

【治愈AndorJyn】独行义军/侠盗一号主角没牺牲设定01

题目:独行义军
作者:Walnut Starkiller
作品:星战同人
时期:银河帝国时期
Cp:卡西安·安多x琴·厄索,以及神秘原创bg~
备注:侠盗一号之后用来给自己治愈的,当然AndorJyn这条cp线只是其中一部分,此文还会有原创的主人公和主线剧情的。
篇幅:短篇,但其实关于原创主角Lacobba Shan我是打算写一个系列的,这个短篇剧情不完整,只是发生在Lacobba故事中的一个片段。关于Lacobba Shan的长篇原创小说《厄斯的抉择》会在最近开更。
声明:本文纯属娱乐!尊重迪士尼,星战永远是卢卡斯的!

.01

是谁在沉睡?又是谁在暗中蓄力。谁在暗中重新给予我生命。
四周是光和热,还有谁在紧紧抱着我。我在哭泣,但却无法睁开眼睛,这是我唯一的感受。
有一个声音,仿佛从四千年前传来。
“尚…”
我看到一个灰发女人收起她蓝色的光剑,向我伸出手,强大的原力仿佛要把我的灵魂拉拽出躯壳。


“嘿,嘿!”什么人在试图粗暴的摇醒我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沉睡,或许是昏迷了,但我的眼皮好像很倔强,在我虚弱的意志下根本无法睁开眼睛。
那人抓着我有些麻木的肩膀晃了我一阵子,我可以感觉到是一双纤细却有力的手。我真的很想睁开眼睛,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直压迫着我,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挣扎
视线逐渐清晰起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孩的轮廓。“你可真狼狈,”她蹲下来,平视着我的眼睛,“没关系,我刚刚这么狼狈过来的。”
我用手臂支撑起身体,试图坐起来,但疲惫使我立刻又瘫软下去。
我喘着粗气。
她没有扶我一把或者怎么的,当然我也没指望陌生人能帮我。她只是站起了身,扭头去倒弄她身后一个未完成的机器人。
手中的零部件和工具撞击,叮当作响。“名字。”她看上去很爽快,仿佛任何话可以和她说,但此时我混乱的思维和她快节奏的说话速度实在对不上,这真不体贴。
“琴…琴·厄索(Jyn Erso)。”
“拉可巴·尚(Lacobba Shan),这是我的货船。”她指指窗外浩渺的宇宙,向我身边生锈的铁柜子走过来,说道。我看清楚了她的容貌,我敢肯定她是人类,但她却有着一张布满奇异的斑点的脸,还有用鲜艳的橘色颜料在额头和脸颊上随意划着几道,她深棕色的头发扎着奇怪的丸子和麻花辫。脑袋一阵晕眩。我定了定神,再仔细观察她。她大概不是帝国的人,也不像是义军,因为她穿的服装太奇怪了——我只在儿时看的绝地武士图画本上见过这样的装扮。等一下…
我根本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么顺口就问了出来:“你难道是绝地?”
但那人没有回答,她正忙着研究她的机器人图纸呢。

“你的伙计,”那个叫拉可巴的女孩抬起拿着大金属钳子的右手,随意的朝躺在远处机器修理台上的人,“我发现你们俩的时候你们正顾着亲热——他五根肋骨和左大臂骨折,我给治好啦。”
我懵懵的顺着她的手望去,那个人为什么会受伤?他经历了一场战斗吗?一些零碎的思绪在我脑子里重新组建。我闭上眼睛,回忆中出现了一个人,我看不到他的正脸,因为他正紧紧抱着我,将他的头靠在我的肩膀上,我能听见他沉重的喘息声就在耳畔。他的大手扶着我的后背,然后周围的环境越来越亮,越来越热。我也紧紧搂着他的脖子,然后我记得我哭了,毫无意义又充满意义的哭泣。再然后,记忆停止了。突然,我想起了那人的正脸,那双明亮、沉稳的眼睛,那可爱的小胡子,弯弯的眉毛,还有他笑起来眼角微微的皱褶。“…卡西安?!”
“死星把斯卡里夫炸开了花,”拉可巴抱起双臂,本打算轻描淡写的说,但她的声音突然颤抖了一下,她咽了口唾沫,试图掩饰住,“塔金那个人渣。”
    是卡西安,我想起来了,虽然现在我还不能完全搞清楚事情的发展,至少我想起他了。冲到他身旁,我试图抱住他,想让他立刻醒来,因为我突然间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他说,好多好多。但我不敢触碰他的身体,他身上缠满了绷带。
我愣愣的伫在那里,看着他平稳的呼吸,胸口的起伏。
    “…然后我的飞船刚好路过,就及时把你俩定位传输*回来啦。嘿,我还是第一回成功的传输来了完整的人,当时我真怕把你的脑袋落在那里呢。”
(*:强行加入ST梗)
“你放心,我看这家伙很快就会醒来的,没准还会很有精神…想看看这个吗?”拉可巴伸出双手,两支类似金属棒的物体从我脑后的架子上“嗖嗖”飞进她的手里,经过我时感觉到耳边一阵凉风,看来是险些打中我的脑袋。
拉可巴打量着手中两支宝贝,露出得意的笑容。老实讲,虽然估摸着她跟我年纪差不多,但她笑起来还有些稚嫩。
“你是绝地?”我再次忍不住问她。我这辈子都没见过绝地。
拉可巴看着我,笑容僵硬了一下,眼中写着说不清的感情: “可以是,也可以不是。”
两声“嗞”,从金属棒中发出的成线状的红光和黄光映照了整个船舱。
我不由得捂住嘴巴,因为差一点叫出声音。老天,这太神奇了。
光在拉可巴脸庞上跳跃,发出“嗡嗡”的声响。
“瞧,我前几天把原来的光剑搞丢啦,刚刚做好了新的,红色这把非常不稳定,但能量足多啦!”她向空中抛了一个球,球不断射出小束的等离子光束,她就像个孩子一样拿着光剑对着小球比划起来,动作确实熟练又漂亮。我瞪大眼睛看着她舞剑,那瞬间我敢说我忘记了去思考自己之前发生了什么——这真是我第一次见到。

有人在驾驶舱叫了起来:“拉可巴?你又在搞什么名堂?”
她将驾驶任务交给机器人,走了进来。那是一位托格鲁塔女人,她的右手是机械的,腰带上挂着两把光剑,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的样子。像大多数托格鲁塔人一样,她有着修长、线条流畅的身材,再加一副年轻俊俏的脸蛋。
拉可巴立刻收了光剑。
“啊,给这个义军看看我的新光剑而已…琴,这是阿索卡·塔诺(Ahsoka Tano)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